本会动态
当前位置: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关于开展“保卫地球公益行”全国高校青年倡议活动的通知
来源: | 作者: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 | 发布时间: 2024-03-25 | 6524 次浏览 | 分享到:

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地球环境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工业化、城市化等进程加速了资源消耗和环境污染,全球气候变化、水资源短缺、土地退化等问题日益严重。这些问题不仅对地球生态系统造成巨大破坏,也威胁到人类的生存和发展。

高校青年是社会的未来和希望,他们富有激情、创新和责任感。他们具备较高的文化素质和环保意识,是环保行动的中坚力量。为此,我们发起了“保卫地球公益行”全国高校青年倡议活动,旨在号召全国的青年人参与环境保护和地球保护行动,提高青年人对环境问题的认知,培养他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激发他们的创新思维和行动,推动青年成为环保事业的积极推动者。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活动的影响力,引导更多人关注环境问题,采取行动,共同为保护地球贡献力量(本活动免费,不收取费用)。

一、活动名称

“保卫地球公益行”全国高校青年倡议活动

二、主办单位

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

三、活动执行平台

赞我、青马实践、竞赛杯

四、活动主题

保卫地球公益行

五、参与对象

全国大学生(不限年级和专业),青年朋友等

六、活动方式及内容

通过微信公众号 青马实践、竞赛杯”、及线上学习平台开展保护环境知识学习、答题挑战、分享倡议(通过文字、图片或视频的形式)等项目

七、活动时间

2024年228 - 2024年830

、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活动咨询电话022-66223936

监督电话:17630037026

联系邮箱:894458179@qq.com

 

 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

                                202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