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动态
当前位置: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绿促会领导与韩城市王文俊副市长一行友好会谈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9-08 | 1895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6日,我会专家咨询顾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改革发展司原一级巡视员杜纪山、常务副秘书长靳永新等领导与韩城市副市长王文俊一行进行了友好会谈。


    

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主要发展方向和特色优势,并就如何发挥全国社会组织服务支撑作用,凸显地方特色资源优势,形成优势互补、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绿促会和韩城市要加强多方面多层次的交流合作,重点开展农林产业全产业链打造、企业走出去等方面的调研考察互动工作,推动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促进企业标准、团体标准、行业标准建设;抓紧开展矿山生态保护修复工作,强化矿山企业绿色发展;创新开展自然保护区建设,大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参加会议的还有韩城市林业和草原局局长、生态科长,绿促会公益与基金部主任、宣传与会展部主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