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国家林草局集中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
来源: | 作者: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2022-10-25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 发布时间: 2022-10-25 | 1080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24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共中央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通过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局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林草中心工作提质量上水平,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林草系统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激励广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林草局在机关大院集中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栏,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播放视频短片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刘倩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