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中国林科院亚林所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时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8-22 | 1192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15日,中国林科院亚林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国家队”再认识再提升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上,支部委员从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的开展、教师队伍的建设、学术资源信息平台的打造以及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运用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引导支部党员要增强学术自信,在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中发挥青年主力军的作用。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强国的重要论述,每位党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并从自身专业出发,围绕如何通过专业知识推动国家林草事业发展进行深入的讨论。

  大家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要立足国家实际,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的理想,发挥所长,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季康)